西伯利亚新闻与中俄新闻!

忘记密码

国度德比争议 巴萨边卫红牌不冤 佩佩进球先犯规

2015-08-10 11:52 作者: 来源: 本站 浏览: 530 次 我要评论国度德比争议 巴萨边卫红牌不冤 佩佩进球先犯规已关闭评论 字号:

摘要: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,皇马在伯纳乌球场2-1力克巴萨,以客场进球多的上风克服对手捧起西超杯冠军。赛后《国度报》点评道,这场竞赛含金量极高,皇马有效的拦阻遏制了巴萨的传切配合,更为疾速、直接的进攻也收到后果。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则指出了本场竞赛的一些争议镜头:阿...

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,皇马在伯纳乌球场2-1力克巴萨,以客场进球多的上风克服对手捧起西超杯冠军。赛后《国度报》点评道,这场竞赛含金量极高,皇马有效的拦阻遏制了巴萨的传切配合,更为疾速、直接的进攻也收到后果。《马卡报》、《阿斯报》则指出了本场竞赛的一些争议镜头:阿德里亚诺被直接红牌罚下;佩佩的进球被吹无效。
《马卡报》截屏:佩佩进球犯规在先
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特乌-拉豪兹,1977年12月诞生,职业是体育老师,2008年开端执法西甲赛事,2011年景为国际级主裁,2010-2011赛季还取得西甲最佳主裁判的名称。从履历上看,马特乌配得上执法国家德比这种重头戏。只管这场国度德比呈现多少个争议镜头,但总体来说,马特乌的执法还算公正。
阿德里亚诺染红
第28分钟,巴萨遭受重大打击。首发右后卫阿德里亚诺由于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!来回想当时的情景,皇马在右路的传球打到巴萨禁区前沿,c罗的启动速度显明快于巴萨防线最后一人阿德里亚诺,巴萨边卫在身后追赶时,左手拉拽,右手推搡高速奔驰的c罗,这导致皇马7号身材失去均衡倒地。马特乌绝不留情的直接出示红牌!《马卡报》专家奥利弗以为,红牌是不问题的,阿德是防线最后一人,c罗已经掌控球权,阿德一旦被吹犯规,就是红牌。
佩佩进球被判无效
在伊瓜因、c罗进球之后,皇马有大把的机遇将比分改写为3-0,佩佩的头球破门被吹,也是赛后媒体热议的焦点。第24分钟,皇马在前场左路得到任意球机遇,阿隆索任意球吊入禁区,佩佩头球攻门到手,不外裁判认定葡萄牙中卫对马斯切拉诺犯规在先,进球无效。《阿斯报》也只是描写了这个进程,巴萨官方跟皇马官方的直播中,均是以为佩佩对小马哥犯规在先。慢镜回放证明主裁判罚准确,佩佩在争顶之前确实是对小马哥有推人犯规。《马卡报》专家奥利弗点评道,佩佩是在身后对马斯切拉诺犯规,这才是裁判吹罚的起因。

本文由:澳门新葡京 http://www.yzzp.com/amxpj/整理并发布!

  ☞评论暂时关闭,有事请直接联系本站客服,谢谢!